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商贸领域“五上”企业培育纳统工作通报表扬暨推进视频会召开
文章字数:455
  本报讯(记者 余婷)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8月5日,全市上半年商贸领域“五上”企业培育纳统工作通报表扬暨推进视频会召开,会议通报表扬商贸领域“五上”企业培育纳统工作先进县区和优秀企业,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纳限入统和促进社零增速稳步增长,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限上企业(单位)纳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形势,看到差距,强弱项、补短板,争取迎头赶上。要弄清政策要求,把握月报、年报时间节点,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学习,全面系统掌握纳限入统方面知识,提高数据上报质量。要认真开展网格排查,做好政策宣传,加大奖补政策措施,不断优化提升服务,积极帮助企业、个体上报纳统,争取明年纳限入统企业发展到600户。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导考评,全力抓好限上商贸企业(单位)纳统摸排培育,加快推动消费增长,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商州区介绍了工作经验,市商务局、市统计局作了相关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