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文章字数:462
  本报讯 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市级群团部门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开展作风建设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制定出台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在各自领域落地落细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是我市开局起步“十四五”、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士气、担当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群团部门实际,聚焦“学、查、改、建”四项重点措施,深入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切实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业务水平大提升、工作任务大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导联系服务对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当好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在打造“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群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