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立足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字数:695
  本报讯(记者 李敏)8月11日,市委书记郑光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创一流、争先进,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办力量。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党员作了自我剖析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郑光照指出,市委办是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郑光照强调,第一支部党员要在理论学习上创一流、争先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破解工作难题结合起来,学出政治站位、学出忠诚品格、学出能力素质,真正成为市委的好参谋、好助手。要在担当作为上创一流、争先进,知难不惧敢担当、迎难而上肯担当、破难前行善担当,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做好榜样。要在务实重干上创一流、争先进,雷厉风行干好工作,精益求精办文、办会、办事,持续加强跟踪督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在无私奉献上创一流、争先进,乐于当主角、甘愿当配角、能坐“冷板凳”。要在转变作风上创一流、争先进,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深入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提高服务质效,为打造“一都四区”、实现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