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文章字数:420
  本报讯(记者 刘媛)8月1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宣传文化系统要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深刻体悟市委良苦用心,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找准抓实作风建设的关键点,按照“一转三提一争”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正创新开新局,细致精致促极致,担当奋进提质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干部作风得到根本性转变,确保宣传思想工作零失误、高质量、出精品。
  会议要求,要针对担当不够、标准不高、执行不力、能力不足等问题,进一步抓好深“学”、彻“查”、真“改”、长“建”四个方面任务,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工作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浓厚的氛围,推动作风建设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