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文联召开陈彦作品座谈会
文章字数:397
  本报讯(白志鑫)8月17日,市文联召开陈彦作品座谈会,深入学习省、市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陈彦《文学的故乡与世界》专题报告会视频,对陈彦作品进行深度研讨。
  市文联就全面推动商洛文学艺术事业持续繁荣发展进行了安排。要求文艺界要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秦岭最美是商洛”文化品牌内涵,不断巩固文艺创作成果;进一步探索创新、策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断深化和提升商洛文艺工作知名度、影响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聚焦“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守护青山绿水、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乡村振兴、抗洪救灾、疫情防控等主题,努力创作接地气、原生态、高质量的文艺作品。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陈彦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诚情怀,学习他贴近生活、关爱百姓、为小人物著书立传的品格,共同为商洛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