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举办“金秋季”就业招聘活动
文章字数:602
  本报讯(刘卫锋谢勇)9月9日,洛南县在西城区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以“强化对口协作,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宁洛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暨“金秋季”就业招聘活动,现场带来4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此次招聘活动是该县秋季时节实施稳就业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之一,旨在为全县未就业劳动力和南京、江宁以及县内外各用工单位牵线搭桥,帮助更多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实现稳定增收,促进宁洛两地劳动力资源和就业岗位有效对接。
  活动当天,南京邮政公司及江宁等地多家用工单位和县内3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4000多个招聘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16个镇办500多名求职者前来参加应聘。招聘现场,各招聘单位提供政策咨询、进行岗位推介,与求职者深入交流,充分对接,签订协议。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3人,接受咨询500多人次,有效解决了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难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通过江宁和洛南两地人社部门共同努力,宁洛劳务协作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在宁洛劳务协作项目策划、赴宁劳务输出协调、社区工厂建设工作等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协作,宁洛劳务协作成效明显。在宁洛劳务协作机制的推动下,两地人社部门通力合作,加强对接,深化协作,强化技能培训,实施“点对点”输送,累计举行线上线下招聘活动36场次,进一步搭建了宁洛两地供需平台,600多名劳动力实现跨地区稳定就业,为劳务协作高质量推进和更多劳动力致富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