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文章字数:638
  本报讯(巩琳璐)10月27日,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对有关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听取2021年宁商协作工作进展及《优化产业布局培育首位产业推动工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制定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积极换脑子、转作风,克服诸多困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度提升。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发展势头,坚定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再接再厉,把今年的各项任务完成好,把明年的各项工作铺垫好,为加快推进“一都四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盯紧各项指标要求,全力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和补短板工作,确保不出纰漏。要扎实推进园区和标准化厂房建设,科学布局产业集群,高标准建设工业集中区。要加快推进“两拆一提升”“两边一补齐”工作,抓好“312”工程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空间结构和功能布局。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围绕打造“3+N”产业集群和17个重点产业链,精心谋划储备优质项目,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完善有关功能,打通数据壁垒,推进数据平台整合,培育壮大数字产业。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体系建设,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