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拾金不昧暖人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文章字数:352
  编辑同志: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公认的正能量之举。近日,闫先生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洛南信合营业部。原来,9月14日,客户闫先生在洛南信合营业部大厅自助服务机办理业务时,不慎将手机落在了自助存取款机上,营业部值班大堂经理唐桂甜和保安陆晓莉在巡查大厅时发现了客户遗失的手机,及时登记保管,并第一时间向营业部主任王亚伟进行了汇报。经调取自助服务区监控录像,仔细查看实时情况,准确“定位”了遗失手机客户,并最终和客户取得联系,将手机归还客户。
  “太感谢咱信合的工作人员了,让我找到了手机,现在这社会手机太重要了,要是丢了我好多东西就再也找不回来了。”闫先生感激地说。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让老百姓信赖,让广大群众满意。”王亚伟说。
  读者罗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