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区与栖霞区签订村企对接项目
文章字数:363
    本报讯(杨锦君)10月29日,南京福之兴食品有限公司与商州区三岔河镇引龙寺村签订《南京市栖霞区—商洛市商州区村企结对帮扶协议》。
  今年以来,在商州区宁商办的牵线搭桥、联系对接下,南京福之兴食品有限公司多次来三岔河镇考察镇情村情,与三岔河镇政府进行沟通协商,确定帮扶经济条件较为薄弱的引龙寺村。引龙寺村生态环境好,有丰富的蜜源植物和悠久的养蜂历史,是中蜂繁衍、生存和发展的天然栖息地。结对帮扶的主要内容是,开展蜜蜂养殖技术培训、建立标准化养殖基地、提升养蜂产业品质及附加值、蜂蜜定向收购,以及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
  三岔河镇将以此次村企签约为契机,加强村企合作,深化苏陕协作,科学谋划蜜蜂养殖产业,持续完善基础设施,为企业投资提供良好的环境,使养蜂产业发展走上组织化、科学化、规范化、集约化道路,真正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激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