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章字数:331



  ①11月3日,柞水县红岩寺中学组织七年级学生在盘龙寺药材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带队老师为学生讲解了连翘相关知识,学生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清理了基地的杂草和垃圾。此次活动增长了学生的劳动知识,培养了他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意识。(记者 王倩摄)
  ②洛南县第五小学今年9月投用伊始,学校坚持“童心教育”的办学理念,集全校老师智慧,创作了《五小文明歌》,通过各种唱诵活动,积极开展“八个文明”德育教育。图为11月3日教师指导3名领唱学生进行练习。(姜毅摄)
  ③11月1日,丹凤县竹林关镇丹水小学的学生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爱心图书阅览室内上阅读课。据了解,爱心阅览室由中国社科院出资15万元捐建,于10月11日正式投入使用,拥有4000多本图书,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阅读空间。(宋雨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