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王青峰会见三峡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吴启仁
文章字数:495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11月17日,市委书记郑光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三峡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吴启仁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李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三峡新能源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王海华参加会见。
  郑光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启仁一行来商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商洛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绿色循环发展定位,倾力打造“一都四区”,加快推进以抽水蓄能电站为引领的绿色清洁能源发展。三峡新能源集团作为实力雄厚的央企,在发展清洁能源方面具有独特的专业优势、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与商洛资源禀赋、高质量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对接,按照既定合作意向,尽快做好前期工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商洛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吴启仁简要介绍了三峡新能源集团概况后表示,将以国家深入推进清洁能源转型,加快新能源、绿色产业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三峡新能源集团在品牌、技术、资金、人才、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在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切实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