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冬季送温暖 敬老树新风
文章字数:343
  本报讯 (记者 方方)11月17日,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和西安核心优选团购平台爱心团队在山阳县色河铺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 敬老爱老树新风”活动,为74名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燕麦片、围巾等爱心物品。
  当天,西安核心优选团购平台爱心团队的十几名志愿者提前购买爱心物资,从西安驱车来到色河铺镇敬老院,将爱心物品送到了老人手中。“近几年我们都在关注山阳县的留守儿童,期间在山阳县开展过关爱儿童活动,后来发现这里还有许多留守老人,就立即组织志愿者过来为老人送温暖了。”西安市爱心志愿者张帅说。现场,志愿者和老人唠家常,了解他们的近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许多老人感动得连声道谢。张帅说,此次活动让大家感触颇深,决定后期每一季度都抽时间对山阳县留守儿童及老人进行爱心捐助,用爱心点亮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