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镇拆除违法建筑1.3万平方米
文章字数:331
  本报讯 (高 鸿 黄庆锋)11月20日,丹凤县商镇集中对312国道沿线违法加盖彩钢棚等临时构筑物进行依法依规拆除。
  在312国道商镇段,工人正在利用工具对道路两侧建筑屋顶的彩钢棚等临时构筑物进行切割拆除,并及时对垃圾进行清运,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整个拆除过程井然有序。
  今年以来,商镇全面落实市、县关于“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战略部署和丹凤县城镇管理年工作要求,在全面摸底登记的基础上,注重加强宣传教育,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动员和引导群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两拆一提升”工作。截至11月22日,该镇已经依法依规拆除了乱搭乱建120处1.3万平方米,有力震慑了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教育了周围群众,提升了辖区市容市貌,营造了干净、整洁、靓丽的城镇环境,群众幸福指数在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