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实施“五个十”城建项目
文章字数:443
  本报讯 (谢云涛)从今年开始,镇安县重点实施“五个十”城建项目。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把县城建设成为山水融合、景城融合、产城融合、人城融合,全域景区化、城市公园化、功能完善化、格局安全化、风貌人文化、产业特色化,宜居、创新、智慧、绿色、人文、韧性的2.0版本现代化城市。
  该县实施的“五个十”城建项目主要有:一是实施青槐社区月亮湾、姚家湾片区、三角公园片区等12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是实施黑窑沟林场职工住宅、前街东段住宅楼、镇安中学职工住宅楼等1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三是实施高铁新城、架空线缆落地、城市水体景观、雨污分流管网、城区道路“白改黑”等十大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四是实施城区集中供热、停车设施建设、城乡污水垃圾处理等十大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五是实施城市建设管理“312”工程、智慧化水平、交通秩序等十大城市管理提升工程。
  据悉,镇安对列建的“五个十”城建项目,分别明确了县级包抓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将城市建设重点任务纳入重要督查事项,实行周通报、月排名、季点评、年考核制度,确保项目如期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