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齐心筑牢 抗疫“红色防线”
文章字数:441
  本报讯 (寇鑫 南星)连日来,洛南县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与群众齐心协力,构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固屏障。
  该县在疫情防控一线组建临时党组织23个,划分党员责任区、设立党员示范岗96个。抽调年轻党员干部200余名,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数据统计、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岗位力量。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动对接“双报到”社区、帮扶村、联系服务的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各镇村党组织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发挥好网格员联户到人作用,紧盯重点人群,抓好关键环节,严防聚集性风险,竭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街办社区党组织深入实施网格化精细管理,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四级组织体系作用,扎实做好外来人员排查、风险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组织、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和物资保障等防控工作。目前,全县5209名党员进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城区8个社区设立疫情检查站30余处,刷写悬挂宣传标语300余条、横幅100余条,出动宣传车30余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