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健在商州山阳走访慰问
文章字数:737
  本报讯 (巩琳璐)1月25日至27日,市政协主席高健先后深入商州城区和山阳城关街办和平村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道德模范、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唐庆华、许恢佩、王甲训、李选良、冯必武、李永军、王武雄、李道鹏、王雄伯及老干部遗属牛改珍时,高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打造“一都四区”出谋划策、加油助力。在商州区任塬社区困难群众杨占娃、任转娃等5户群众家中,高健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谋划好来年家庭发展计划,依靠勤劳双手发家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山阳县城关街办和平村,高健来到困难残疾人杨玉琴和李长才家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年货置办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活起居、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况,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在和平村村委会慰问道德模范陕西好人鲁小存时,高健高度赞扬鲁小存的感人事迹,鼓励她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人把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递下去。
  在中心医院慰问专家人才陈丽英、马开颜时,高健同他们深入交谈,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勇挑重担、默默无闻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专家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为建设美丽健康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