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陈宁参加市直机关代表一团讨论时指出
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担当作为 为打造“一都四区”助力蓄能
文章字数:476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3月23日,陈宁代表参加中共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市直机关代表一团讨论。她指出,要切实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劲动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打造“一都四区”助力蓄能。
  陈宁说,郑光照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未来五年做好全市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特点可用“高、实、新、准”四个字来概括。一是站位高,通篇体现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二是文风实、内容实、措施实;三是理念新、思路新,在“三新”战略的指引下,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四是“一都四区”建设谋划准、定位准,符合商洛实际、富有商洛特色。
  陈宁指出,各级人大机关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紧盯“一都四区”目标,聚焦“三百四千”工程,不断增强依法履职成效,创新监督工作方法,坚定不移地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使人大工作与市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同频共振,全力保障“一都四区”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