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直机关代表一团
立足本职岗位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文章字数:482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3月24日,市直机关代表一团继续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大家紧扣报告主题,结合部门行业特点,谈感受、话未来,聚焦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张志昌代表表示,市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清、为民情怀深、把握机遇准、谋划布局实。建议在谋划商洛“商山英才”计划时,将商洛学院统筹考虑进去。同时,考虑人才公寓设置,在人才引进方面给予资金支持。希望市委、市政府出台产学研实施细则,形成产业集群和龙头产业矩阵,深化产学研合作。
  屈鹏代表说,今后将紧扣审计监督职责,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为商洛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质的审计服务。
  刘小红代表说,作为一线高中英语教师,将充分用好陕西省高中英语名师刘小红工作室平台,发挥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在三尺讲台发光发热,引领学生用英语讲好商洛故事,做推介商洛的小小形象大使。
  王卫民代表说,商洛下一步要借助专家团队,积极打造秦岭生态监测平台;要对标工作报告,持续挖掘提升“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影响力,用好金字招牌,把商洛好的气候资源转化为生态资源、经济资源,真正把绿水青山的“好颜值”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