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直机关代表二团
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 加快推进“一都四区”建设
文章字数:758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3月24日,市直机关代表二团的代表们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全面翔实、令人振奋,制定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客观实在,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把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
  张宏德代表说,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商洛发展实际,以“一都四区”为龙头,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体现了开阔的视野、先进的理念、务实的作风、为民的情怀,是一个立意深刻、目标宏伟、措施得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中强调要坚持良法善治,让商洛成为善治之城。各县区法院、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报告,就要坚持以忠诚之心,全身心服务保障“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公正之心,严格依法办案,推动法治发展;要坚持以仁爱之心,有效化解矛盾,彰显为民情怀;要坚持以协同理念,推动依法行政,为商洛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强大动能。
  王宇鹏代表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直击人心。市发改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在康养之都、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社会治理方面再发力、求突破,让闻者向往,让来者依恋,让居者自豪。
  唐红涛代表说,报告让我备受鼓舞,既增强了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又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一线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团队发展好医疗卫生事业,切实提升医护人员技术水平,助力破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商洛群众就地享受国内一流医疗服务,让商洛成为一个外地人走了还想来的康养胜地。
  雷瑞雪代表说,作为一名90后基层党代表,我将在国家电网智能用电岗位,发挥好电力能源优势,推动商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发展建设与运营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清洁能源,为助力双碳目标落地做好支撑,积极为“一都四区”建设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