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热血 驰援宝鸡
文章字数:390
  本报讯 (王桂林)3月23日,商洛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带着商洛人民爱心驰援宝鸡的血液在商州区腰市高速收费站成功交接,把采集好的4万毫升红细胞和6个治疗量的血小板送到了宝鸡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手中,这批承载着商洛人民爱心和献血者浓浓情意的血液,将为宝鸡那些急需救治的患者送去一份希望和温暖。在这危难时刻,为宝鸡同胞抗击疫情贡献商洛力量。
  为积极支援宝鸡市应对本轮疫情,依据省内血液保障联动机制,商洛市中心血站根据省卫健委统一安排,开展向宝鸡市中心血站调配血液工作。近日,我市多名爱心人士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前往市中心血站机采科和六县一区的采血点捐献血液,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热血支援宝鸡的工作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热血参与。为了确保我市临床用血供应,并做好随时支援兄弟地市的准备,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捐献热血,同心战“疫”,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