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凯盈参加丹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坚持稳中求进奋力作为 加快推动康养之都建设步伐
文章字数:552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参加丹凤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奋力作为,加快推动康养之都建设步伐。
  张凯盈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文风朴实,亮点工作表现抢眼,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目标任务提振士气,落实措施务实管用,是一个担当务实的好报告。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经济指标明显提升,追赶超越步伐明显加快;保障持续发力,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发展思路非常明晰,目标定位科学准确;工作作风高效务实,落实措施具体到位。
  张凯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和本次人代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树立项目为王观念,高度重视项目谋划,积极争引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尽快形成有效投资、产生效益。要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关心关爱“五上”企业,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张凯盈指出,丹凤县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优势,要加快康养之都建设步伐,摸清康养产业的底数,科学规划,以项目推动,提升特色产品、特色美食、特色景区民宿,加强宣传推荐,扩大康养产业的影响力。要充分发挥葡萄酒全产业链聚集区、金山旅游度假区和棣花文化旅游区的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康养产业发展,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