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公安机关推进“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字数:446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丹涛)5月1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会议,对“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重要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市公安局下发了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成立了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分工,明确了牵头部门和落实部门。要求各县区公安局、分局按照统一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责任部门,严格工作标准、严明工作纪律、严督实导问效,有力有序推进,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有质有量有实效。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盯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中涉及的重点工作任务,把主题实践活动与市公安局确定的“10个方面36项工作任务”、全市公安机关“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和“两争一树”等活动结合起来,做到统筹谋划、同步推进,互相促进。同时,要注意挖掘和宣传主题实践活动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榜样,多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宣传经验做法,做到在全省有亮点、有声音、有形象,推动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