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职教中心在省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字数:303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弘沛 聂宁水)日前,全省2022年职业院校中职组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山阳职教中心参赛选手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斩获多项荣誉。
  据悉,从4月20日起,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的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18个赛点举行。本次大赛共设14个专业、59个项目,山阳职教中心派出53名选手,参加30个赛项的角逐,42人在25个项目中获奖,其中电子商务技能、焊接技术两个赛项获得国赛资格,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国赛。
  近年来,山阳职教中心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扩大了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突出学生职业素质与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技能水平稳步提升,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合格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