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字数:633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4月20日,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受市委书记郑光照委托,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开班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和市级领导干部、各县区委书记参加。开班式上,集中收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赵晓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召开时机十分关键,出台文件十分重要。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讲话,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赵晓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商洛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干的事情结合起来,带着使命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适应形势需要、处理复杂问题、推动工作开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克服工学矛盾,静下心来积极投入培训,扎实做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