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爱心企业资助商南50名学子
文章字数:367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 叶竹虎)“感谢‘衣恋阳光助学活动’在我的家庭最为困难、处于低谷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我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助学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商南县高级中学学生余伟松满怀感激地说。
  4月28日,商南县慈善协会主席王守华一行来到县高级中学,将2022年“衣恋阳光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到50名受助学生手中,每人一年3000元。
  据悉,衣恋集团1980年创立于韩国,公司每年将利润的10%用于帮助有需要的人,从赈灾、扶老、助残、济困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等各方面,和各个慈善机构进行了多方面的合作。为了帮助那些有潜力但是因为家庭困难而无法上学的学生,集团于2011年设立了“衣恋阳光助学项目”并成立了“衣恋阳光班”。此项目资助涉及江西、贵州、陕西等10省市、70个地区的89所学校,在陕西省宝鸡、咸阳、安康、商洛等8市10校设立了12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