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八里坡小学收到南京来的礼物
文章字数:389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 朱 超)“疫情虽然推迟了物流的运输,却阻断不了爱心的传递……”5月12日,商南县过风楼镇八里坡小学收到了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无想寺社区为学生准备的礼物,八里坡村党支部书记陶兴宏感动地说。
  2021年冬季,经八里坡村“两委”联络,溧水区洪蓝街道无想寺社区负责人提出为八里坡小学全体在校生,每人量身定做一套羽绒服。因疫情影响,早就做好的衣服,直到前些天才寄到。捐赠仪式当天,无想寺社区负责人未能出席,虽远隔千里,但温暖的衣物、精美实用的文具和体育用品,让在场师生感受到浓浓温情。
  据悉,洪蓝街道无想寺社区与八里坡村于2021年9月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该社区先后向八里坡村捐助20万元资金,用于苏陕协作项目上阳坡100亩无刺花椒基地建设和乡村大舞台、村卫生室、村公厕建设。同时,无想寺社区企业在用工时优先考虑八里坡村剩余劳动力,协助开拓茶叶、蜂蜜、香菇等八里坡村农特产品的入溧入苏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