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评选“担当作为好书记”
文章字数:533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魏 华)“我们村能取得这么大的变化,关键是有两个好书记。他们干得好,我就要为他们投票,给他们点赞。”镇安县高峰镇渔坪村村民刘家学一边说,一边向聚拢来的乡亲们展示他的手机投票页面,鼓励大家参与投票。
  刘家学参与的是6月24日至27日镇安县全民动员的“担当作为好书记”评选网络投票活动。该活动采取“三亮一投”的方式进行,即在“镇安党建”微信公众号上,让全县15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22名党群部门与29名政府部门的党组织书记以及从154个村(社区)中筛选的32名党支部书记亮出图像、亮出职务、亮出实绩,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评价,投票选出自己心中认可的“担当作为好书记”。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5万人次投票101万多次,2225人点赞。最终评选将根据承担市考指标加分、工作创新、争取市级以上现场会等情况,结合网络投票得分、8个部门实绩打分,综合评出5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10名县直部门党组织书记、15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担当作为好书记”。
  “把党组织书记的实绩在网上晾晒,让全县人民网上投票,由部门联评,在全县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让‘关键少数’引领全县党员干部以实干创造最大业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镇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