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交办视频会召开
文章字数:495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7月20日,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交办视频会召开,通报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商洛参评结果和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是聚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的”开局之年。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以挑战自我的勇气和革故鼎新的锐气,对标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推动营商环境实现大提升,更好服务大局、推动发展。
  会议要求,要精准施策、扎实整改,坚持聚焦“落后指标”补短板、聚焦“中游指标”促提升、聚焦“优势指标”谋亮点、聚焦“整改实效”解难题,抓紧细化方案,建立台账,明确措施,以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大盘。要紧盯“一都四区”目标,紧紧围绕全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持续抓好“三年行动”计划,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居环境“四类环境”,持续加强“企业服务”,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细化工作目标和配套措施,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严格《营商环境考核办法》,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推动营商环境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