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开展采风调研活动
文章字数:356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7月28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和商州区板桥镇公用事业服务站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民间文化赋能乡村振兴”采风调研活动。来自我市文艺界的专家学者和民间文艺爱好者近20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来到板桥镇刘秀潭、石鸠河、空空山、板桥老戏楼等地,现场调研民间故事、民间传说、庙会文化和民俗文化。在随后的座谈发言中,黄元英、刘少鸿、郝忠锋等人,围绕民间文化的挖掘、搜集整理、文旅融合、传承发展农耕文明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民间文艺工作者代表就传承创新优秀的民间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以优秀的民间文化为载体,创作出更多老百姓喜欢的优秀民间文化艺术作品,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向更多人展示商洛民间艺术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