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赵鹏深入商南山阳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
文章字数:705
  本报讯 8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深入商南县、山阳县调研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商南县硅科技产业园,赵鹏实地查看中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在县交警大队,赵鹏认真查看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强调要从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强化执法监管,提升服务效能,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在山阳县,赵鹏陪同国家科技特派团食用菌产业体系专家团队到高坝店镇井岗村食用菌基地、和丰阳光食用菌产业园走访调研,对专家团队来商“问诊把脉”“传经送宝”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强化保障,搭建平台,确保帮扶工作实效。在城关街办伍竹园社区,赵鹏与社区干部、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千名头雁带富领飞”“千名党员驻村兴农”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做强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赵鹏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统筹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中,赵鹏还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