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严把国庆廉洁关
文章字数:446
  本报讯 (通讯员 詹小庆)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山阳县纪委监委采取多项措施,严把国庆期间廉政关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山阳纪委监委严明纪律要求,印发《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实施意见”、县委“十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相关纪律规定,做好廉洁过节宣传教育,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通过山阳纪检监察网站、山阳纪检微信公众号等推送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等党纪党规内容和《商洛市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沉沦》等警示教育资料,印发县纪委监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起典型案件通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梳理监督检查任务清单,明确监督重点,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餐饮浪费、收送“雅礼”等问题,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深入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持续释放“严”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