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权雅宁到山阳 调研统战工作
文章字数:447
  本报讯 (通讯员 万君丽)9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到山阳县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
  在陕西秦巴神仙叶食品有限公司及陕西迈思普电器有限公司,权雅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倾听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强调,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强化经营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为建设“一都四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市县统战部门要持续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用心服务好企业,不断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在山阳县法官庙镇法官庙、漫川关镇清真寺,权雅宁与宗教界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提升教职人员素质,切实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