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多措并举保畅通
文章字数:321
  本报讯 (通讯员 潘 妮)9月27日,为确保国庆假期辖区公路安全、有序、畅通,镇安公路段提前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镇安公路段加大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力度,及时清除路面洒落物、边沟杂草及其他废物堆积,确保路容路貌美观整洁。进一步完善公路安全防护设施,确保各种标志标线和附属设施齐全有效。持续加强桥梁养护和管理工作,对辖区内所有桥梁进行一次专项养护和维修,疏通泄水孔,清理桥梁伸缩缝内的积土、垃圾等杂物,使其发挥正常作用。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增加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的巡查次数和频率,做好节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杜绝人岗分离,确保对突发事件处理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全力以赴为过往车辆提供干净、舒适、安全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