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多家单位资助山区学子
文章字数:358
  本报讯 (通讯员 武莉莉)11月1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市民政局、市慈善协会、市眼科医院、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商洛善爱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在山阳县南宽坪初级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慈善文化宣传和法治进校园专题讲座。
  活动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学校赠送了价值3万多元的办公设备、体育用品和抗疫物资,市慈善协会为学校捐赠运动服160多套,价值9.6万多元,共同捐赠物资价值12.69万元。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善爱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志愿者向学校捐赠了学习资料,开展了防烫伤知识讲座,以增强全校师生急救能力。
  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加重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维护未成年人的权益、预防和矫治未成年人犯罪,是人民法院的重要职责,要通过开展“法治进校园”“慈善文化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大普法力度,促进未成年人权益的司法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