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文明实践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字数:606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11月18日,省“文明实践宣讲团”走进我市柞水县营盘镇孝义文化体验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柞水县孝义文化体验园,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代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早早来到广场,聆听省委文明办、市委讲师团、柞水县委宣传部等省、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国道德模范作精彩的宣讲报告。活动还组织了群众喜闻乐见的音乐快板、革命现代戏,宣讲团成员和群众交流互动,逐一回答群众提问,还向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代表和“身边好人”赠送书画作品。活动形式鲜活生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挥动国旗,齐唱《歌唱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贾永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宣传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这次示范宣讲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管好用好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进一步优化调整文明实践宣讲团的组织架构、宣讲方式、宣讲内容,组织更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向人民群众提供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志愿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学思践悟,凝聚思想共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聚力打造“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洛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