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老干局组织厅级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字数:470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彤)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进一步激发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11月17日,市委老干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王军正,为在商厅级离退休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赵希儒、马仁照等30余名退休干部受邀参加讲座。
  王军正教授以《老有所为 老当益壮 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详细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学有所获、乐有所为,切实把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
  本次专题讲座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始终秉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献余晖,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