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回炉”教育百余名干部
文章字数:488
  本报讯 (通讯员 刘龙建)日前,在马炉党性教育基地,为期5天的全县第二期“干净干事、追求卓越”干部“回炉”教育培训班圆满收官,62名“问题”干部经考核考试顺利结业。至此,丹凤县已有120余名“问题”干部通过两期“回炉”教育培训结业,以崭新的姿态走上各自工作岗位。
  今年以来,丹凤县针对甘于“躺平”、工作标准低、不敢担当等问题,创新推行“回炉”教育制度,旨在解决部分干部存在的“懒怕低假松”等突出问题,切实达到调动积极性、增强责任心、提振精气神的效果。
  为确保教育培训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派员全程监督指导,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精心设置课程,聘请市、县党校专业教师、部门业务骨干作为授课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党纪法规、省市县全会精神等14个专题进行解读,推行考试通过结业制度,推动学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本领、做好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通过教育培训,找到了问题的症结,精神得到了洗礼,对工作有了信心激情,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将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工作岗位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