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老年书画学会成功换届
文章字数:453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11月19日,市老年书画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商州召开,市文联、市老干局、市民政局、市老年书画学会会员代表40多人参会。会议通过了上届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章程,选出了第二届学会班子。
  市老年书画学会现有会员102人,自2018年7月成立以来,坚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工作。先后联合市委老干局和市老年大学等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庆重阳、传孝道”书画展;为群众义写春联30多场次、1.5万多副;举办抗击疫情网络书画展3批20多人次60多幅作品,8位书法家书写了30米长卷书法作品;5位会员举办了个人书法展;参与书画艺术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公益文化活动,连续3年被市文联评为先进集体,3次被省老年书画学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市老年书画家和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老年书画工作的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提高老年书画质量和水平,用文艺力量推动“一都四区”建设,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